晴時多雲

粉絲團一句「了不起,放火」 讓棒球、籃球迷都怒了

2017/03/10 17:16

粉絲團「中華男籃 Taiwan basketball team」在昨天晚上輸給韓國後,在臉書酸「了不起,放火!」,立刻遭到球迷圍剿。(圖擷自臉書粉絲團「中華男籃 Taiwan basketball team」,現已刪除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最後兩場,台灣隊球員拚盡全力但仍在最後關頭敗下陣來,其中擔任終結者的陳鴻文連兩場吞敗,即便如此,大多數球迷並不怪罪他,但非官方臉書粉絲團「中華男籃 Taiwan basketball team」竟在臉書上酸陳鴻文「了不起,放火」,遭到球迷圍剿。

非官方臉書粉絲團「中華男籃 Taiwan basketball team」在昨天晚上輸給韓國後,PO出一張陳鴻文的照片並酸「了不起,放火!」,立刻遭到球迷圍剿,該粉絲團隨即刪除狀態,但已遭到網友截圖,該粉絲團發表道歉聲明表示:「對於稍早情緒化發文造成許多棒球迷,籃球迷不滿,在這跟大家說一聲抱歉,未來發文也會更謹慎小心。也謝謝中華隊的努力。中華隊加油」。

許多網友不領情,紛紛痛斥該粉絲團小編:「沒有人想要輸,球員的心裡已經夠難受了,你還諷刺」、「棒球籃球都一樣,沒有人喜歡輸,成立粉絲團那就應該拿出正面的感染力,這才是粉絲團的意義」、「打著籃球光環的粉絲頁、發表小編你『自己』情緒發洩。傷害了籃球與棒球之間的長久和諧、是你個人問題、別拖累拖籃球下水」 、「了不起,刪文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