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撞球非壞榜樣 許睿安打出驕傲

2017/03/10 18:50

許睿安。(世大運執委會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目前就讀於北市大二年級的世大運撞球培訓選手許睿安,從小學三年級開始接受正規訓練,師傅正是「撞球天后」柳信美,對於撞球給人的刻板印象教為負面,許睿安則表示:「人是否走偏不在於打撞球,而是在人的本性。」

相較其他運動,許睿安表示:「撞球沒有極大的運動量,卻需要更高的專注力,對於台面如何佈局容不得一刻恍神,最後加上穩定的肌耐力,才能精準控制每次的出桿。」而職業選手的勝負,往往取決於思緒及心理素質。

世大運撞球選拔進入最後階段,最終男、女子組各只有4人能代表台灣出賽,對於這份榮譽大家極力爭取,也期盼能為國爭光並打出好成績。

台灣撞球在國際上被視為傳統強國,今年世大運即將在台北登場,也是國內目前辦過最大的撞球比賽,希望能在此賽事有所表現,讓大家以「撞球」為傲,支持臺灣運動員。

「撞球天后」柳信美(左)為許睿安師傅。(世大運執委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