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中田翔連2場開轟 日本退中國全勝晉級

2017/03/10 20:53

中田翔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B組最後一場比賽,由確定晉級8強的日本對上首勝還未開胡的中國,日本武士隊的小林誠司、中田翔接力開轟,這也是中田翔連續2場敲出全壘打,日本終場以7:1擊敗中國,以全勝之姿晉級,而中國吞下3連敗居墊底,下一屆與台灣一同從資格賽打起。

日本隊首局靠著山田哲人的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,小林誠司也在下個半局敲出2分砲,而中國隊在3局上突破日本隊先發投手武田翔太的封鎖,張寶樹在得點圈有人時,擊出適時安打,幫助中國隊破蛋,這也是中國隊本屆的第1分。

不過,中田翔在3局下回敬了一發2分砲,一舉拉開比數。擁有四刀流的「中國大谷翔平」孟偉強今天在4局上登板,面對前8名打者未被敲出安打,僅投出1次保送讓打者上壘,但在第7局遇到亂流,遭連續安打和守備失誤掉了2分,共計後援4局被敲2支安打失2分非自責分,保送和三振各2次。

日本隊先發投手武田翔太主投3局挨4安失1分,另有4次三振和1次四壞球保送,藤浪晉太郎、增井浩俊、松井裕樹、平野佳壽、秋吉亮依序登板守成,日本隊終場以7:1擊敗中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