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劉保佑堅持桃猿不徵召 痛批棒協沒尊重球團

2017/03/10 21:14

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(右)與球隊老闆劉保佑(中)及領隊劉玠廷(左)。(資料照,記者朱沛雄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第4屆棒球經典賽,台灣隊賽前徵召就不順,中職四球團中,桃猿隊拒絕徵召。桃猿董事長劉保佑接受《寶島聯播網》鄭弘儀專訪說,痛批棒協從沒尊重過球團,並強調是桃猿隊不同意經典賽的徵招,是他本人的堅持

劉保佑接受專訪時說,曾有國家級賽事的教頭,從高雄到台北體委會開會,要報交通費時,棒協卻不准計程車費用報帳,只給了公車費。劉保佑認為,這件事讓他認真感覺到棒協是很有問題的。

劉保佑說,其實目前所有的球壇,包含職業球隊內部,都被棒協把持住,桃猿隊這次不同意經典賽的徵召,是他本人的堅持。但劉保佑也認為,許多棒協的理事其實也不知道棒協內部怎麼運作,包含不久前辭職的張廖萬堅,劉保佑相信他也不知道棒協內部在幹什麼。

劉保佑說,從過去到現在,棒協要球員或是要使用球場,從來沒有和劉保佑直接接觸溝通,2013年世界經典賽在台灣舉辦,要來桃園球場進行時,棒協也是直接去找桃園市政府,卻是要求免費借用。

劉保佑批評,棒協是有收門票的,而球場一年維護費用兩三千萬,劉保佑個人也投資了五千多萬。他說,「你收門票我收費,你免費開放我免費借用,或我不借,就只有這三種選項。」結果是,劉保佑要收費,但捐給桃園市政府供給弱勢團體,可是桃園市府最後補助給棒協。「那棒協等於沒出錢啊!用我的球場,用我的人。」劉保佑相當不滿的說,他要將這些事講出來,讓大家評評理。

劉保佑也回應批評的網友們,他再次重申,中華職棒與棒協從來沒有惡鬥,只是沒有與棒協爭,讓他們拿走。但放眼全世界,這種職業賽事哪一個不是職業球團在主導的。而職業球團面對棒協卻毫無爭取能力,這也是體發會的問題。這段專訪將在下週一(13日)下午5點播出,詳細點此

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:

【劉保佑痛批不尊重球團 棒協回應了】

劉保佑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