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非做不可》體育改革聯會成立 需全民一起支持

2017/03/10 21:3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一群熱愛台灣體育的年輕人,去年底發起《公平的起跳》連署行動,希望大家關注台灣選手處境,得到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、網球謝淑薇、排球「光頭神舉」黃培閎還有棒球、游泳、體操等各體育界朋友的支持,網路上更超過2萬5千人的連署響應。

如今將進一步的進行串連,強力與要求政府以及國會各政黨支持全面的體育改革,讓單項協會步入正軌。

在臉書上成立《Fair Game!TAIWAN!體育改革聯會》於今晚正式上線,他們欲藉由這次世界棒球經典賽,台灣隊3連敗,讓更多人關心台灣體育,也開始積極說服立法院各政黨,提出相關法案,讓單項協會步入正軌,使得國內各項運動競技能夠獲得健全發展。

去年底曾一同發起《公平的起跳》連署的張祐銓,這回同樣參與這個平台的成立,他表示:「這是第二階段的活動,主要希望大家能藉由這個平台關注到每個單項協會的理事長選舉,同時也要讓更多人能夠知道台灣體壇的大小事,當所有協會皆能開放時,全民也就有能力為國內體壇盡一分心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