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)對韓表現不滿意 韓球迷:台灣的棒球韌性與搏命精神兼具

2017/03/10 23:30

南韓球迷對於台灣棒球的韌性及搏命精神感到佩服,認為這正是南韓所或缺的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台韓大戰,台灣在開賽前2局就陷入0:6的苦戰,但在急起直追後一度打平,在9局下半南韓隊派王牌終結者吳昇桓上場後,瓦解台灣隊的攻勢,最終以8:11吞下敗仗,但南韓球迷反而認為台灣棒球的韌性跟搏命精神,是南韓所沒有的。

據《朝鮮日報》報導,經典賽南韓以11:8擊敗台灣隊,但南韓球迷受訪時,卻不甚歡喜,反而認為台灣棒球充滿韌性,球員的搏命精神根本是南韓所沒有的,鬥志高昂的氣魄讓他反過來支持台灣。另一名球迷則認為,輸給台灣反而比較好,剛好可以徹底整頓南韓棒球的風氣。

美國運動頻道「MBC Sports +」評論員海曼(Jon Heyman)就說:「這次觀看南韓比賽的感覺是,投手中沒有任何一位有絕對壓制力的,就是沒有所謂的王牌投手。」事實上,台韓之戰的前7局,韓職的4位投手全都失分。而74歲的韓火鷹教頭金星根也說:「過去10年來,南韓的高中和大學沒有出現像柳賢振和金廣鉉威力這麼大的投手了。」

別於12強奪冠,南韓在預賽淘汰,連2屆無緣複賽,69歲教頭金寅植決定辭退國家隊總教練,他希望未來能看到年輕的教練帶領南韓隊,同時指出,讓一些年輕球員入選國家隊,是希望他們能藉由首次出戰,從中獲得寶貴的經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