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挨朴炳鎬全壘打 熱身賽3局飆3K失2分

2017/03/11 07:39

陳偉殷今在熱身賽先發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效力馬林魚的旅美投手陳偉殷,今天熱身賽登板先發迎戰雙城,但遭朴炳鎬、莫菲(John Ryan Murphy)各敲1發陽春彈,主投3局共失2分,終場馬林魚以2:8不敵雙城,陳偉殷也吞下春訓首敗。

1局上半,陳偉殷一登場先送出三振,但接連讓兩名打者擊出安打上壘,出現失分危機,隨後面對朴炳鎬、凱普勒(Max Kepler連飆2K安全下庄。下個半局,馬林魚打線也有所發揮,今天先發上陣的鈴木一朗率、瑞爾穆托(J.T.Realmuto)都敲出安打,鮑爾(Justin Bour)滾地球打回今天的第1分,馬林魚先馳得點。

2局上半,2出局後,陳偉殷遭莫菲敲出陽春彈,兩隊戰成平手,雖然保送費爾德(Tommy Field ),但陳偉殷成功解決下一名打者,未釀成更大危機。

3局上半,首局遭到陳偉殷三振的朴炳鎬,回敬一支陽春彈,助隊再下一城,前3局打完,雙城取得2:1領先,陳偉殷投完三局後退場。

總計陳偉殷主投3局被敲4安(2發全壘打),投出1保送3次三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