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重新調適再出發 喬帥:低潮讓我成長

2017/03/11 10:09

喬科維奇昨日在印第安泉賽接受採訪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第2的前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昨天在印第安泉公開賽接受訪問,提到自己的狀態,喬帥表示這段日子以來學到很多,也調適好自己心情,在印第安泉重新出發,將在次輪面對英國新秀艾德蒙(Kyle Edmund)。

喬科維奇去年法網拿下連續四座大滿貫抵達職業生涯高峰,而又隨即走下坡,今年在澳網第三輪出局、上個月底墨西哥阿可波羅電信賽8強遭澳洲「壞小子」基里奧斯(Nick Kyrgios)拍落後,喬帥日前透露自己已經不再將網球擺在第一,努力的成為一位好丈夫、好爸爸,而近日又意志堅定的表示,自己一如以往渴望勝利。

喬帥:「或許我該在去年法網後好好休息並調適自己心情,但我並不後悔,而是從中得到教訓。2016下半年的這4、5個月對我來說非常重要,無論是以身為球員或單純一個人的角度,這段低潮讓我成長很多。這幾個月來在球場的我好像不是我自己,但我現在調適好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