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戰美國將強碰隊友 包提斯塔:有點尷尬

2017/03/11 09:55

包提斯塔(右)代表多明尼加出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藍鳥「包爺」包提斯塔(Jose Bautista)本次經典賽代表多明尼加出賽,且在預賽就要強碰美國,屆時要與隊友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交手,平常霸氣的包提斯塔卻覺得有點尷尬。

包提斯塔與史卓曼兩人是隊友,平常關係也不錯,不過經典賽要正面對決,卻讓包爺覺得有些尷尬,「這真的有點怪,不過在那個情況下,我不會多想這些,而是要專注在我們的對決。當下他(史卓曼)就是對手,我想打敗他,他也同樣想擊潰我,但他會是個強勁的敵人。」

包提斯塔在前一戰敲出全壘打,並且幫助多明尼加擊敗加拿大,率先收下一勝,明天將要迎戰美國,可能碰上隊友,包提斯塔說:「不管場上發生什麼事情,他都知道就是場比賽,跟個人無關,而我也一樣。我們都會帶著絕佳的熱情去面對這場戰役,也不會把棒球場上的競爭跟生活混在一起。」

史卓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