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珠海挑戰賽攻頂失利 易楚寰屈居雙打亞軍

2017/03/11 17:00

易楚寰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總獎金5萬美元(約155萬台幣)加住宿招待的珠海男網挑戰賽,「小寶」易楚寰/南非羅拉夫瑟(Ruan Roelofse)聯手殺進雙打決賽,可惜下午苦戰2盤,仍以3:6、6:7(4:7)不敵地主中國第3種子公茂鑫/張擇,左手拍「小寶」今年首場挑戰賽等級的男雙冠軍戰受挫,抱憾屈居亞軍。

 易楚寰目前世界男雙排名124,也是「寶島男雙一哥」,他與南非搭檔面對東道主勁敵攻頂失利,開賽出現多達6個被破發點,雖然只在第2局被破,卻始終無法回破,首盤拱手讓人。

 次盤「台非聯軍」重整旗鼓,與坐擁絕對地主優勢的「公張配」一路互保拉鋸,可惜「小寶」組合在6:6進入搶7後失誤偏高,差距很快被對方人馬拉開,即使一度從2:6躲過2個賽末點,最終仍未能追平,「小寶」今年首座挑戰賽金盃還得再加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