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鐵人三項》辣媽隊超夯 魏華萱率美女當立牌

2017/03/11 17:44

旅遊節目主持人魏華萱(中)、邱怡萍(右)、黃瀕慧(左)組軍參與台南鐵人賽半程接力。(中華民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前美女主播、現轉戰旅遊節目主持人的「魏小猴」魏華萱,週六台南安平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與邱怡萍、黃瀕慧等好友合組「辣媽隊」,順利完成半程接力賽,「其實我比較喜歡113半程超鐵!」人氣超旺的她頗受歡迎,還應許多選手粉絲要求合影留念,自嘲快變成場邊「人形立牌」。

擔任公視「真情旅歷」、MOD「向左走向右走」等節目主持人的魏華萱,平常熱愛運動,這次特地報名鐵人接力賽,完成後還得意嗆聲,其實113公里的半程超鐵才是最愛,「我本來就是長距離的,標準賽強度大、拚太兇了啦。」甚至有次「魏小猴」為了省下穿襪子時間,游完泳上岸直接騎車和跑步,腳ㄚ子因為沒穿襪子而磨出水泡還流血,簡直痛到不行。

「魏小猴」進一步解釋,113公里的半程超鐵雖然距離很長,卻擁有更多時間來進行,「算是自我考驗,至少比較悠閒,到轉換區時可以輕鬆換裝,還能開心補防曬,就完賽時間不夠漂亮,兩次都要8小時左右,「重點是安心完成,所以我下個目標是訂在7小時 50分。」

 旅遊節目主持人魏華萱(中)、邱怡萍(右)、黃瀕慧(左)組軍參與台南鐵人賽半程接力。(中華民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