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美、多王者交鋒 史卓曼對決沃奎茲

2017/03/11 18:26

包提斯塔首戰轟出3分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屆經典賽被評估戰力最強的美國和多明尼加將在明早碰頭,兩隊在此役前分別對哥倫比亞與加拿大取得1勝,勝出隊伍將率先奪得C組第2勝,晉級情勢占上風。

對於星光熠熠的兩隊,美國將派出去年在藍鳥球季拿下9勝10敗、防禦率4.37的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擔綱先發;多國則是由王建民前隊友沃奎茲(Edinson Volquez)率先登板,上季在皇家拿下10勝11敗、防禦率5.37。

打線部分一字排開,美、多可以湊出超過10位去年在大聯盟超過20轟的重砲,目前多明尼加已有卡斯提歐(Welington Castillo)和包提斯塔(Jose Bautista)率先開轟,至於將和藍鳥隊友上演對決戲碼,包提斯塔表示目的就是擊敗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