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季後賽》裕隆下三分暴雨退台啤 系列賽首戰告捷

2017/03/11 21:15

裕隆洋將賀夫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SBL四強戰今天於板橋體育館點燃戰火,例行賽第二的裕隆今對上第三的台啤,裕隆全場投進13顆三分球,呂政儒個人就投進6顆攻下21分,洋將賀夫也挹注22分9籃板,裕隆終場以68:61擊敗台啤,拿下系列賽首勝。

兩隊上半場戰況激烈,台啤靠著蔣淯安的穿針引線下以30:29一分領先裕隆,上半場攻下11分的裕隆神射呂政儒,下半場三分手感依舊火燙,帶動一波裕隆三分浪潮,隨後陳世念、胡凱翔、賀夫也各飆進一顆,單節灌進7顆,裕隆打出一波11:2的攻勢,一度差距拉開至雙位數差距。

裕隆帶著9分領先進入末節,台啤企圖力挽狂瀾,但最終反撲未果,裕隆以68:61拿下系列賽首勝。

賀夫攻下全場最高的22分,另有9籃板5助攻、2抄截和5阻攻的全能表現,呂政儒三分球12投6中貢獻21分,台啤以李恩的14分、21籃板最佳。

裕隆呂政儒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