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史上單季第二多!魏少第32次大三元助雷霆勝爵士

2017/03/12 08:14

魏斯布魯克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雷霆今迎戰爵士,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拿下本季第32次大三元,並且攻下32分,強勢捍衛主場,終場雷霆以112:104擊敗爵士,也終止他們的4連勝。

魏斯布魯克今拿下本季第32次大三元,也是他生涯第69次,並且超越傳奇球星張伯倫(Wilt Chamberlain)的單季31次大三元紀錄,成為歷史排名第二。史上單季最多次大三元為「大O」羅伯森(Oscar Robertson)所寫下的41次,而目前雷霆例行賽還有16場,魏斯布魯克仍有機會打破紀錄。

此役,魏斯布魯克拿下33分14助攻11籃板,隊友歐拉狄波(Victor Oladipo)也有22分進帳,爵士的部分,則以替補上陣的艾克森(Dante Exum)拿下22分最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