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懷念隊友 達菲將范屈拉背號繡在釘鞋上

2017/03/12 08:48

達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本次經典賽代表美國出賽的皇家投手達菲(Danny Duffy),為了紀念已逝隊友范屈拉(Yordano Ventura),他將穿著繡有范屈拉背號的釘鞋登場。

美國今天迎戰多明尼加,而范屈拉本該也是多明尼加的成員之一,為緬懷這名球員,多明尼加出賽會把他的球衣掛在休息室裡頭。對此,達菲感慨的說:「對我來說,到現在都不能接受他(范屈拉)離開的事實,我還是常常夢到他,這段日子對我及整個皇家而言,非常不好過。」

談起范屈拉,達菲仍有很深的情感,「我喜歡這孩子,他就像我弟弟一樣,我們做什麼都會一起。」達菲透露,將會用所有的方式來紀念這位隊友,也希望能表現的和他一樣好。

達菲將在台灣時間13日登板迎戰加拿大,屆時他也會穿著繡有范屈拉背號「30」的釘鞋上場。

多明尼加日前在休息室掛上范屈拉和馬提的球衣。(取自推特)

達菲將著繡有范屈拉背號30的釘鞋登場。(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