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前中職洋投看台灣棒球:團結組最強台灣隊

2017/03/12 09:01

前中職洋投索爾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Lamigo桃猿前洋投索爾(Ryan Searle)今年經典賽代表澳洲出賽,雖然無緣晉級次輪,索爾也透過報導和轉播關心A組戰況,他也在臉書發文鼓舞台灣棒球,希望未來能看到台灣組織最強的球隊。

索爾去年效力桃猿,即使在台時間不長,季中就因前洋投泰霸回鍋,與桃猿結束賓主關係,不過他在台灣發展臉書粉絲專頁有成,還特地翻譯成中文和球迷互動。近期他雖忙於經典賽,仍透過臉書和球迷分享他的看法。

索爾指出,雖然澳洲和台灣分屬不同組,但藉由各方報導和轉播,看到台灣對荷蘭、南韓拚戰的精神,對於台灣棒球內鬥,索爾也指出,「 一直來台灣棒球水準在世界上,絕對是可以與美、日、韓等棒球強國媲美的國家,但是台灣隊要能展現真正的實力,更重要的是必須團結一起,組織一支能代表台灣隊真實水準的球隊!」

索爾表示,雖然下一屆台灣需從資格賽打起,「但後續還有很多重要的國際賽事接踵而至,能組織最強台灣隊,應是每位台灣選手、球迷朋友、國民與棒球之神所樂見的事!」

索爾在3月8日澳洲對日本一戰中繼1局,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,澳洲在B組預賽1勝2敗,無緣晉級。

索爾臉書全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