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心律不整 馬刺艾德瑞吉無限期休戰

2017/03/12 10:10

艾德瑞吉因心律不整高掛免戰牌,歸隊暫無時間表。(資料照,USA TODAY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馬刺球團今宣布,明星前鋒艾德瑞吉(LaMarcus Aldridge)因輕微心律不整,將進行進一步檢查,在確認艾德瑞吉的狀況穩定前,他將無限期休兵。

艾德瑞吉在2007年菜鳥球季即被診斷患有沃夫帕金森懷特氏(WPW)症候群,是一種很常見的心律不整,2011-12年開季也曾因病發缺陣,這回馬刺並未對艾德瑞吉的情況多做說明,主帥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也僅說:「艾德瑞吉會歸隊,但不確定什麼時候」。

除了艾德瑞吉,馬刺今對勇士陣容殘缺,包括帕克(Tony Parker)後背僵硬、D.穆雷(Dejounte Murray)腹股溝緊張,以及「可愛」雷納德(Kawhi Leonard)腦震盪確定無法上場。

子弟兵接連退出先發陣容,帕波維奇坦言很傷腦筋,老將吉諾比利(Manu Ginobili)轉念表示,「幸好我們已經打進季後賽,暫時獲得緩衝,這給了我們機會做改變,讓其他球員嘗試,而不是一味依賴Kawhi和LaMarcus,所以我想這對我們反而是種幫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