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基絲復出首戰開胡 松加爆冷次輪出局

2017/03/12 11:13

基絲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第9的美國網球好手基絲(Madison Keys)因為腕傷休養半年後在前天開打的印第安泉公開賽(BNP Paribas Open)回歸,第一場比賽就以6:1、7:5擊敗世界排名112的哥倫比亞選手馬莉諾(Mariana Duque-Marino)。

22歲的基絲因左手腕傷勢動了關節鏡手術,從去年十月開始休養,錯過了去年底及今年初的所有比賽,包括今年的第一場大滿貫澳網。而這次回歸後的第一場比賽就開胡,發出2記愛司球,雖然被逼出11個破發點,仍臨危不亂保住9局。

印第安泉公開賽男單部分,第7種子法國「阿里」松加(Jo-Wilfried Tsonga)在次輪爆冷出局,以7:6、3:6、6:4敗給世界排名43的義大利選手佛格尼尼(Fabio Fognini),無法延續上個月連拿兩冠氣勢。世界排名22的美國巨人伊斯納(John Isner)以7:6、7:6拍落哈薩克選手庫庫史金(Mikhail Kukushkin),伊斯納轟出23記愛司球、0雙發失誤,爆發力驚人。

伊斯納。(法新社)

松加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