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又吞技術犯規 格林怒:我規則跟人家不同嗎?

2017/03/12 11:15

格林(左)與湯斯(右)發生肢體接觸而吞下技術犯規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格林(Draymond Green)昨天在與灰狼一戰當中,吞下本季第12次技術犯規,這讓他相當不滿,直呼自己在聯盟用的規則好像都跟別人不一樣。

「我只是去阻止對手的連續動作,為什麼就被吹技術犯規?我不知道,我猜我跟NBA裡其他人用的規則可能不一樣吧!對我就是特別嚴苛,這是我第11次技術犯規吧?還是13次?天啊!我到底該拿到幾次,我不知道,規則不同吧!」昨天勇士以1分差不敵灰狼,賽後面對媒體詢問,格林對於判決大發牢騷。

格林的技術犯規發生在昨天比賽的第3節,因為與灰狼中鋒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出現肢體接觸而遭判罰。今天勇士將背靠背迎戰馬刺,柯瑞(Stephen Curry)、格林、湯普森( Klay Thompson)等主力都輪休。

柯瑞(左)、格林今天都輪休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