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「米勒時間」淪煙火秀 多明尼加單局2轟逆轉美國(影音)

2017/03/12 12:4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強投米勒(Andrew Miller)經典賽首登板慘遭震撼教育,今對衛冕軍多明尼加之戰上陣中繼,單局被扛2轟慘遭逆轉,美國最終以5:7不敵多明尼加,米勒苦吞敗投。

多明尼加前5局一分未得,6局下馬查多(Manny Machado)開轟,單局追回2分,7局打完仍以3:5暫居落後。8局下米勒登板接手,竟開啟多明尼加的得分大局。

米勒登板後強碰中心棒次,面對四棒「包爺」包提斯塔(Jose Bautista),2好1壞時投出觸身球保送,接著再挨一安,無人出局被攻占一、二壘。

重砲克魯茲(Nelson Cruz)接著登場,米勒連飆2顆好球欲要回主導權,沒想到下一顆球被克魯茲逮個正著,一棒扛出左外野大牆,是一發超前比數的3分彈,多明尼加全隊欣喜若狂衝到本壘前迎接克魯茲,場邊球迷也激動揮舞國旗。

克魯茲扛出逆轉三分砲。(USA Today Sports)

多明尼加欣喜若狂衝進場迎接克魯茲。(美聯社)

但米勒的惡夢還沒結束,儘管隨後三振解決貝爾崔(Adrian Beltre),下一棒馬堤(Starling Marte)抓第一球出棒又將球扛上右外野觀眾席,單局狂追4分從落後反取得2分超前。

米勒隨後再飆1K後被換下休息,退場時神情落寞,場邊鏡頭也不時帶到米勒趴在欄杆上、臉色凝重。9局上美國三上三下沒能追分,終場以5:7慘吞逆轉敗。

總計米勒此役主投0.2局用了22球,送出2K但挨2轟炸裂,丟掉4分皆為責失,球迷引頸企盼的「米勒時間」意外成為對手的煙火秀。美國目前戰績1勝1敗,明將碰上目前尚未開胡的加拿大。

米勒被換下場休息。(美聯社)

米勒中繼砸鍋,神情落寞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