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交手MVP熱門詹皇 哈登:冠軍才是我要的

2017/03/12 12:23

哈登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火箭明主場將戰東部龍頭騎士,MVP大熱門哈登與「大帝」詹姆斯強碰話題性十足,不過哈登霸氣的說,追求MVP並不是他的目標,因為「冠軍才是我要的」。

「我不在乎任何個人獎項,幫助球隊奪冠才是真正重要的事,火箭每個人,包括球員、教練,大家都在同一陣線,如果無法奪冠,那(MVP)就沒有意義。」哈登表示,火箭隊上每個球員只是發揮自己的強項,而非關心個人獎項積分,「我們還剩16場比賽要打,剩下的賽季都會認真打完,並全力衝刺季後賽。」

昨天哈登在對公牛一戰中險扭傷腳踝,不過他在綁好鞋帶後重回場上,並繳出19分13助攻率隊取勝,截至目前火箭66場比賽,哈登全勤先發出賽,「我不能忍受比賽休息,錢不是原因,是因為我熱愛比賽。我不可能永遠打球,我喜歡幫助隊友和我的球隊,所以我會把握我能在場上機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