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終於再上投手丘 柳賢振2局無失分(影音)

2017/03/12 15:49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走過肘傷、報銷,道奇韓籍左投柳賢振今天春訓賽有了好的開始,2局無失分還飆出2K,道奇以8:2擊敗來訪的天使。

柳賢振2015年5月動刀,去年7月只復出一場比賽,就又因傷再開刀,今天春訓是他今年的第一場比賽,柳賢振說,這是一部分的過程,「身為一個先發投手,不能站在丘上投球是件很痛苦的事,最重要的還是健康,接下來春訓我可能還會再投幾場球,如果我能投入在每一場比賽當中,我相信好的結果會隨之而來。」

2012年柳賢振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,和道奇簽下一紙6年3600萬美元的合約,他在2013、14年共拿下28勝,2015年5月動刀修復關節唇,歷經漫長的復健,去年好不容易在季中登板,但只投了1場、4.2局,又再度因肘腱炎進傷兵名單,並在9月進行關節鏡手術。

結束今天的比賽,柳賢振留在牛棚繼續投了40球,球速介在87-91英里(約140至146公里)之間,他不以為然,「球速不是我的重點,我更關心控球和其他事情。」道奇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則很樂見柳賢振的好轉,「對於他,我們相當慎重,隨著我們深入的練投,我們不趕著讓他上,只想先確保他投球的感覺,並持續改進。」

柳賢振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