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團隊籃球打不贏馬刺 勇士4大將輪休吞三連敗

2017/03/12 11:58

馬刺、勇士主力幾乎休兵,馬刺射手米爾斯脫穎而出,21分助隊擊敗勇士。(USA Today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原本被球迷引頸期待的勇士、馬刺之戰,雙方主力泰半都沒上,不過正好檢視彼此陣容深度,馬刺靠著罕見擔綱先發的射手米爾斯跳出砍21分,助隊以107:85在主場守住勝利,也讓勇士吞下本季首度3連敗。

作為聯盟至今戰績最佳的2支球隊,勇士、馬刺本季第2度交手門票,賽前一張最便宜要價150美元(約4684台幣),不過先前8場比賽打了7場客戰的勇士,決定讓柯瑞、K.湯普森、D.格林、伊古達拉輪休;馬刺則決定讓腦震盪的雷納德、輕微心律不整的艾德瑞吉、背部僵硬的帕克都休兵。

球迷大失所望,也掀起門票拋售潮,讓每張價值最低下滑至53美元(約1655台幣),儘管如此,入場觀眾依舊稀稀疏疏。

馬刺此役仍展現團隊籃球的招牌球風,首節就一度拉出12分領先,上半場已經以64:44取得大幅優勢,易籃後也始終壓著勇士打,輕鬆取得勝果,全隊以本季先發不到5次的射手米爾斯,拿下21分、4助攻手感最夯。

勇士以替補出場的後衛克拉克(I. Clark)拿生涯最高的36分最出色,先發球員中,以巴恩斯(M. Barnes)取得14分最佳。

勇士替補後衛克拉克繳出生涯最高36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