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該不該給外卡?丹麥甜心:莎娃應憑實力回來

2017/03/12 15:30

莎拉波娃外卡爭議不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世界球后莎拉波娃(Maria Sharapova)解禁倒數不到兩個月,是否要給她外卡眾聲喧嘩,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(Caroline Wozniacki)也說話了,認為該給莎娃機會,但應該要從會外賽開始,靠自己的實力回來。

「我非常支持莎娃回歸,但在解禁的那一天就參加比賽讓人質疑,這對其他球員及WTA不尊重。每個人都該得到第二次機會,我也相信莎娃會表現得很出色,但她應該靠自己實力證明自己。」

莎娃目前已經順利得到加斯圖加特的保時捷大獎賽、馬德里公開賽外卡,而法網仍在猶豫,認為一邊倡導反禁藥,但一邊給因服用禁藥禁賽的球員外卡,這兩者相違背。WTA主席則非常歡迎莎娃的回歸,認為給她外卡相當合理。

沃茲妮雅琪印第安泉賽晉級第32強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