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格鬥》黃偵玲登亞洲最大格鬥盛會 感謝眾人支持 (影音)

2017/03/12 16:5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首位登上職業級的綜合格鬥女選手黃偵玲,在泰國當地時間11日晚上11點於曼谷的「One冠軍賽」挑戰原子量級(115磅、52.2公斤)冠軍、新加坡的李勝珠(Angela Lee)。雖然黃偵玲在第3回合不幸落敗,但她也在網路上發文感謝支持他的所有人。

黃偵玲今年26歲,2014年畢業於台北體院,擁有10年以上的柔道底子,昨晚落敗僅是生涯首敗。賽後她在網路上表示:「從2015年第一場職業賽2017年的冠軍賽,我學習到了很多事情。很感謝那些曾經給我過非常多艱難挑戰的人。職業生涯的第一年,父母和我不斷的爭吵,因為我經常帶著傷回家,他們對我的職業非常不滿意。」

這一場冠軍賽雖然落敗,但黃偵玲的母親開始支持她的職業生涯,讓她相當開心。「謝謝大家的支持,」黃偵玲說,「我很感謝ONE冠軍賽給我出賽挑戰的機會,未來請大家繼續期待我的表現,這一切只是開始。」

黃偵玲(中)(取自ONE冠軍賽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