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葛記豪默默付出 贏得年度最佳後場防守球員

2017/03/12 20:32

葛記豪拿下最佳後場防守球員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裕隆葛記豪本季例行賽場均貢獻2.1抄截,僅次於台啤因傷報銷的洋將B.戴維斯,確定榮膺本季年度最佳後場防守球員。

葛記豪本季離開效力多年的璞園,改披裕隆戰袍,例行賽場均繳出4.8分、2.2籃板與2.2助攻,即便數據不亮眼,但他在防守、進攻組職皆一把罩,是主帥魏永泰多次稱讚的老將,更是球隊不可或缺的後場戰力;他場均2.1抄截的表現更是生涯最佳。

SBL從第10季增設最佳後場防守球員獎項,起初由本季低調退役的陳志忠完成二連霸,第12季則是金酒主控林韋翰;上季由台銀李維哲獲得,本季此獎項再度重回裕隆的懷抱。

至於洋將賀夫本季第3度回鍋裕隆,絲毫不受36歲高齡影響,防守表現可圈可點,本季例行賽場均3.4阻攻,不僅贏得阻攻王,更獲選年度前場最佳防守球員」,裕隆也成為首支包辦前、後場防守球員獎項的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