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柯瑞亞3分砲 波多黎各轟垮義大利3戰全勝晉級(影音)

2017/03/13 08:03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延續2連勝的氣勢,波多黎各D組預賽最後一戰對上義大利,靠著4局下柯瑞亞(Carlos Correa)一記3分彈奠定勝基,9:3擊敗義大利,3戰全勝晉級,1勝2敗的義大利則需待墨西哥擊敗委內瑞拉才有機會爭取晉級。

義大利開局在安崔歐里(John Andreoli)2分砲先馳得點,布泰拉(Drew Butera)2局上再開轟,前2局就打下3分,但自此連續7局沒能再添分數。波多黎各很快在2局下扳成3:3平手,4局下柯瑞亞開轟,一棒3分打點拉開比數,5局下阿維列斯(Mike Aviles)、赫南德茲(Enrique Hernandez)連續2支三壘安打,林多(Francisco Lindor)高飛犧牲打,單局再進補2分,終場敲出13安豪取9分力克義大利。

此役波多黎各先發投手貝里歐斯(Jose Berrios)5局只被敲2安,失3分都是全壘打丟的,送出6次三振,布爾戈斯(Hiram Burgos)中繼3局沒被敲安失分,是中斷義大利攻勢的關鍵,最後米吉亞(Miguel Mejia)關門成功,預賽3戰全勝晉級。至於1勝2敗的義大利,則得指望2敗的墨西哥能在稍晚擊退1勝1敗的委內瑞拉,3支球隊再比較各項成績才有晉級機會。

柯瑞亞3分砲奠定波多黎各勝基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