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旅台就是神?12名中職洋投接棒登場

2017/03/13 10:31

力猛今對美國中繼出賽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C、D組預賽即將告一段落,比賽中不乏台灣球迷熟悉面孔,除了今天在美加戰中繼2局無失分的洋投力猛,以及對台灣也曾上陣的吉爾、威爾、馬帝斯等人,一共12名洋投都將在經典賽先後登場。

中職今年登錄的洋投當中,所屬富邦的力猛代表加拿大,今天對美國中繼2局1安無失分,統一新任終結者狄馬克(Mike DeMark)代表義大利,昨天對委內瑞拉沒解決任何出局數,面對3人次被打2安失3分(1責失),第一戰對墨西哥也被敲安,不過他尚未在中職登板過,預計首輪賽事結束後才會抵台報到。

米吉亞為波多黎各關門。(美聯社)

今天上場的洋將還有曾效力過兄弟、桃猿的米吉亞,他為波多黎各完美關門。昨天日、荷戰,曾對台灣拿勝投的馬帝斯也有出賽,3局失1分打破先前無失分紀錄,威爾則沒有失分,荷蘭陣中還有柯德曼,他在9日對以色列一戰先發1局失3分吞敗,吉爾則對台先發3局失2分。

沒進入次輪的澳洲,陣容裡有3名中職前洋投,包括在臉書上分享、關心台灣棒壇的索爾,義大史密斯和誠泰太陽彼得,他們在預賽都沒有失分。曾短暫打過誠泰Cobras的席瓦(Tiago Da Silva)中繼1.1局失4分。目前剩下羅曼(波多黎各)還沒在經典賽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