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籤表太近啦!費、納有望16強就對決

2017/03/13 13:08

費爸延續今年絕佳狀態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第安泉公開賽進行到第三輪,籤表下半部眾星雲集,種子球員皆順利晉級32強,「費爸」費德爾(Roger Federer)今天只花了51分鐘就以6:2、6:1解決世界排名81的法國選手羅伯特(Stephane Robert),下一場比賽將面對世界排名27的美國選手強森(Steve Johnson)。

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稍早拍落阿根廷選手裴拉(Guido Pella)順利晉級,32強將面對同胞沃達斯科(Fernando Verdasco),上演西班牙內戰。如費德爾、納達爾兩人皆順利晉級將會在16強就對壘,演出今年繼澳網決賽後第2場經典「費、納對決」。

籤表下半部另一半也相當精彩,21歲澳洲「壞小子」基里奧斯(Nick Kyrgios)強碰排名20的19歲小茲維列夫(Alexander Zverev)的鮮肉之戰;前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對決2009美網冠軍德爾波特羅(Juan Martin del Potro)。

納達爾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