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紀念富邦悍將創隊元年 開幕戰送紀念徽章

2017/03/13 17:42

富邦悍將同時推出「INAUGURAL GAME」紀念T和紀念徽章,將在首戰當日搭配不同票種,贈送給球迷朋友,只送不賣。(富邦悍將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新球季即將開打,這也是富邦悍將的第一個球季,球團在創隊元年導入「INAUGURAL SEASON」及「INAUGURAL GAME」的概念,特別設計了兩款徽章,紀念隊史第一個球季和第一場比賽。

紀念徽章的設計中也隱含了些許巧思,以金色麥穗包圍字樣,象徵守護富邦的榮耀,INAUGURAL 字意有史上第一次的意涵,原本字首的「I」以數字「1」來取代,而象徵球隊的大「G」帽徽,巧妙的置入於其中,也呼應富邦悍將追求戰績第一、形象第一、人氣第一的目標。球團同時推出了「INAUGURAL GAME」紀念T和紀念徽章,將在首戰當日搭配不同票種,贈送給球迷朋友,只送不賣。

富邦悍將「INAUGURAL SEASON」,則有球隊隊史元年之意,因此,球團特別將這個徽章製作成精美臂章,縫製在球衣右側衣袖上,悍將隊也成為台灣職棒隊伍中,首支用球衣記錄隊史首季的球隊,而對球員來說,這是加入富邦這個大家庭之後的第一季,球衣將更具紀念性!讓球員在場上奮戰的同時,可以記得他們正在為球隊元年寫歷史,也為台灣棒球史寫下重要一頁。

富邦悍將棒球隊即將迎接隊史元年,期盼創造更多球隊的第一次,為球隊留下更多的回憶和紀錄,也希望球迷朋友熱情相挺,陪伴富邦悍將走過精彩的每一刻,將正向的力量推進至社會每個角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