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派則本昂大關門卻失守 日教練帥氣回應

2017/03/13 19:38

則本昂大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日本隊昨晚在延長賽中以8:6險勝荷蘭,但9局下領先時派出太平洋聯盟三振王則本昂大關門失敗,也成為賽後熱門話題。日本隊教練小久保裕紀表示,沒有為什麼,當時就是要用他。

則本昂大從經典賽熱身賽時狀況就不佳,在2月底中職日職對抗賽時表現欠佳,被「大王」王柏融敲兩分砲,他當天主投3局被敲6安失掉3分。

經典賽正式開打後,他在3月7日面對古巴之戰中繼2.2局,被敲5支安打失掉3分;昨晚對荷蘭之役,當時日本隊6:5領先至9局下,則本昂大上場關門失敗,1局投球被敲2安、投出1次四死球,掉1分。這個調度也引起日媒討論。

《體育報知》報導,小久保裕紀賽後表示,當時就是要派則本昂大,沒有任何理由,他認為則本昂大投得不差,是荷蘭的大聯盟打線太厲害。

日本隊教練小久保裕紀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