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15名投手還不夠 委內瑞拉僅剩5名投手可用

2017/03/13 20:56

赫南德茲首場先發面對波多黎各,投了51球,必須休息4天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首場加賽,委內瑞拉將在台灣時間上午9點迎戰義大利。委內瑞拉雖然帶了15名投手,但消耗過多,可能只剩5名投手可以使用,若比分過大,野手有可能會出來投球。

委內瑞拉今輸給墨西哥,但因比較失分率後,委內瑞拉與義大利將打加賽決定晉級名額。

委內瑞拉投球群有15位,但三場預賽來,先發的「國王」赫南德茲(Felix Hernandez)、培瑞茲(Martin Perez)、佩提特(Yusmeiro Petit)都無法再出賽,後援上場的查辛(Jhoulys Chacin)、蘇亞雷斯(Robert Suarez)、朗登(Bruce Rondon)、 阿瓦瑞茲(Jose Alvarez)、卡斯提歐(Jose Castillo)都連續出賽2場,也不能再投球;查辛(Jhoulys Chacin)、 雷戴茲馬(Wil Ledezma)因單場投了有50球以上,無法再上場。

剩下能上場的投手,只剩布拉邱(Silvino Bracho)、英方提(Gregory Infante)、阿瓦拉多(Jose Alvarado)、古耶拉(Deolis Guerra)、「K-Rod」羅德里奎茲(Francisco Rodriguez),班柯莫(Omar Bencomo Jr)。布拉邱因受傷,代表委內瑞拉明天能用的投手可能只有5位,投手戰力吃緊;而義大利則還有10名投手可用。

經典賽第一輪投手一場最多用球數為65球,若投手投滿50球以上,要休息4天,投滿30球則要休息1天,連續兩天出賽且未滿30球,則是要休息1天。

培瑞茲面對義大利投了58球,必須休息4天。(法新社)

佩提特面對墨西哥投了50球,必須休息4天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