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劉玠廷砲轟體發會 「台灣體育有更好?」

2017/03/13 22:52

劉玠廷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繼桃猿董事長劉保佑痛批中華棒協從沒尊重球團後,桃猿隊領隊劉玠廷今天參與公共電視台「有話好說」節目,他直言體發會找了棒協常務理事(余政憲、趙士強),擔任體發會委員,「請問台灣的體育有變得更好嗎?」

劉玠廷表示,台灣官僚有個壞習慣,遇到問題是要成立一個新的組織來掩蓋問題,認為很多問題可以用正常程序去解決,體發會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,它成立聲稱要去改善體育,找了棒協常務理事余政憲、趙士強擔任體發會委員,台灣體育沒有變得更好。

劉玠廷也強調,希望能落實國際賽事分級,經典賽、奧運、12強賽等一級賽事交給職業聯盟組訓。他說,過去可能是民族自信心作祟,只要有國際比賽,就要精銳盡出,拿到冠軍,每次都要把比賽拉來台灣辦,「台灣的國際賽密度可能是最高的。」

「民族自信心不需要這麼脆弱。」劉玠廷認為,可以分級賽事,次級的賽事,培養年輕選手,多讓小將出賽。

台灣隊在第四屆經典賽以三連敗作收,下屆經典賽將從資格賽打起。桃猿是中職4隊唯一不接受徵召的球隊,劉保佑日前接受《寶島聯播網》主持人鄭弘儀專訪時,痛批棒協從沒尊重過球團,並首度公開表示,桃猿隊不同意接受徵召,是他本人的堅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