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先發3.1局飆6K 達比修:測試而已(影音)

2017/03/14 15:06

達比修有投3.1局飆6K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延續春訓的好手感,遊騎兵日本王牌達比修有今天對巨人登板先發,主投3.1局送出6次三振,被敲4支安打失1分,另外四壞球保送有2次,用球數達63。

面對巨人軍,達比修今天首局就碰上麻煩,開賽控球不穩保送開路先鋒史潘(Denard Span),接著雖然順利三振掉佩尼克(Joe Panik)但史潘趁機盜上二壘,巨人三棒潘斯(Hunter Pence)敲出安打送回第1分,達比修雖然再對摩斯(Michael Morse)投三振,但卻又被敲出安打。

投手教練上場溝通後,達比修隨即送出第3K,首局打完已用了28球,2、3局也是投的跌跌撞撞,都被對方敲出安打,不過最後都化解危機。

賽後達比修解釋首局用球過多的狀況,他說:「我今天就是測試一些球路的狀況,模擬壘上有人的情形,總體來說感覺很好,一切都很順利,每當我站上投手丘就覺得狀況更好了一些。」

賽後達比修也在推特上表示,今天主要在調整滑球與曲球,這2種球路都已接近備戰狀態。遊騎兵基伊(Dillon Gee)今天後援3局無失分,目前防禦率僅1.29,擠進第5號先發機會濃厚

達比修今日投球片段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