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委內瑞拉晉級關鍵 美球迷:總仔這戰術太神(影音)

2017/03/14 14:3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委內瑞拉今以4:3擊敗義大利晉級8強,雖然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的追平分全壘打相當關鍵,但若照比賽結果來看,總教練維茲奎爾(Omar Vizquel)的強迫取分戰術影響非常大。

9局落後1分的委內瑞拉,先靠卡布雷拉轟出追平分全壘打,再靠歐多(Rougned Odor)深遠安打超前比分,但維茲奎爾不放棄任何得分機會,1出局三壘有人時,硬是讓艾斯科巴(Alcides Escobar)突襲短打,搭配三壘跑者提前起跑,完美執行強迫取分戰術,多添一分保險。

這一分多重要?如果沒有執行戰術多拿分數,義大利9局下半的陽春砲就能追平比分。更糟糕的是,委內瑞拉牛棚可出賽的待命投手僅剩1名,一旦戰局延長,最不利的必然是他們。

去年合計有165轟的委內瑞拉先發打線,最後卻是靠小球戰術贏球,引起不少外國球迷討論,直指維茲奎爾的戰術非常關鍵,「不愧是維茲奎爾,多麼完美的強迫取分!」、「令人難忘的勝利,那個強迫取分影響很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