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不怕列強環繞 義大利教頭:打出態度

2017/03/14 18:15

義大利先發投手莫里斯5局無失分,完美封鎖委內瑞拉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義大利在D組預賽加賽1分差不敵委內瑞拉,雖然無緣晉級,義大利總教練馬茲耶里(Marco Mazzieri)對於球隊能發揮高水準的表現表達讚許,「我們已經用最優秀的態度,做出最大的努力,展現決心、勇氣和信心,不能再要求更多了。」

義大利先發投手莫里斯(A.J. Morris)前5局封鎖委內瑞拉,僅投出一次保送,沒有被敲任何安打還送出5K,委內瑞拉直到6上換投才突破鴨蛋,馬茲耶里表示,「我們都知道今天是場硬仗,但運動賽事就是這麼回事,拚到底就對了。」

離勝利只差一步,9局上卻被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追平轟襲擊,並在強迫取分下陷入落後最後吞敗,馬茲耶里坦然接受這樣的結局,「卡布雷拉已經這麼做15年了,或許承認失敗是件苦澀的事,但我們必須這麼做。」

馬茲耶里(Marco Mazzieri)在12強曾執掌義大利兵符,還因為在牛棚落淚讓台灣球迷印象深刻。雖然義大利並非棒球強權,在這次經典賽與波多黎各、墨西哥、委內瑞拉等對手相爭卻毫不遜色,今天在末段比賽辛苦勝出的委內瑞拉教頭維茲奎爾(Omar Vizquel)前一日吞敗就曾向對手致意,「義大利是強悍的敵人,他們從沒失去警戒,沒想到義大利會展現這樣的球風,我真的要向他們獻上百萬分敬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