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加賽復活到驚險晉級 委國教頭:沒那麼緊張過

2017/03/14 17:01

卡布雷拉敲出追平分,委內瑞拉1分差擊敗義大利晉級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D組預賽戰況膠著,義大利和委內瑞拉今進行加賽,靠著委內瑞拉球星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追平全壘打,掀起9上最後反攻,4:3氣走義大利,晉級得來不易,委內瑞拉總教練維茲奎爾(Omar Vizquel)更肯定子弟兵的表現,「我真為我的球隊感到驕傲。」

委內瑞拉D組預賽打得跌跌撞撞,首戰遭波多黎各11:0完封,第2戰對義大利只以1分險勝,第3戰對墨西哥再吞敗,1勝2敗與墨西哥、義大利一爭對戰失分率,總算在和同樣取得加賽資格的義大利拚戰9局,順利拿下D組剩下的複賽門票。釋放壓力後,維茲奎爾表示,接下來只要繼續往前走,不想再多說什麼,「我只想先睡一覺。」

憶起球員時代苦戰,維茲奎爾說,「在我還是球員的時候,世界大戰打到第7戰(1997年維茲奎爾效力的印地安人和馬林魚爭冠)非常緊張,那晚以前我從沒有過這樣的感覺。直到昨天我們還在等待加賽消息,以及今天6局前都無法得分的時候,但我們還是得繼續奮戰。」

委內瑞拉接下來將在台灣時間16日早上9點對上美國,D組3戰全勝的波多黎各和衛冕軍多明尼加則率先在15日交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