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小學大隊接力賽 近2千學生頂10度低溫爭冠

2017/03/14 17:06

第8屆國中小學大隊接力賽14日圓滿落幕,今年報名參加學生近2000人,創新高。(記者俞肇福攝)

〔記者俞肇福/基隆報導〕第8屆國中小學大隊接力賽14日圓滿落幕,參加對象為基隆市國小6年級及國中7、8、9年級生,今年報名參加學生近2000人創新高;學生頂著10度的低溫跑步,努力為自己與學校爭光。

今年比賽剛好遇上寒流,在現場僅10度的低溫下,同學們不畏寒冷,展現團隊合作的精神,努力不懈的跑完全程,毅力值得嘉許。

比賽成績結果如下,(國小六年級組)冠軍為武崙國小、亞軍為暖西國小、季軍為信義國小,(國中七年級組)冠軍為中山高中、亞軍為碇內國中、季軍為武崙國中。(國中八年級組)冠軍為中山高中、亞軍為八斗國中、季軍為成功國中;(國中九年級組)冠軍為安樂高中、亞軍為中正國中、季軍為碇內國中。

教育處體健科科長李上泰表示,國中組部分,基隆中山高中及安樂高中(國中部)的同學,將於5月份參加雲林縣辦理的全國賽,為基隆爭光。

第8屆國中小學大隊接力賽14日圓滿落幕,今年參加學生近2千人,創新高。
圖為代表學校參賽競爭激烈之畫面。(記者俞肇福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