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奮戰仍無緣晉級 台灣隊國手錄短片感謝球迷支持

2017/03/14 19:42

郭俊麟、林哲瑄等國手拍影片感謝球迷力挺,張志豪在感謝時表示他來自「台灣隊」。(圖擷自「MLB Taiwan 美國職棒大聯盟」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第4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雖盡力奮戰仍無緣晉級,全台球迷十分不捨,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臉書貼出一段由郭俊麟、林哲瑄等國手拍下的影片,感謝球迷力挺。

胡金龍在感謝時提到,雖然這次沒能如期到日本,甚至到洛杉磯,但未來會繼續努力。(圖擷自「MLB Taiwan 美國職棒大聯盟」臉書)

高國輝說,「感謝各位偉大的球迷,支持我們參加WBC的比賽,不管結果好壞,我相信球員都已經盡力了」。(圖擷自「MLB Taiwan 美國職棒大聯盟」臉書)

「MLB Taiwan 美國職棒大聯盟」臉書昨晚間貼出一段影片並指出,「儘管比賽已落幕,但球迷的支持依舊會是每一位球員奮戰的力量!」在影片中包含張志豪、郭俊麟、林哲瑄、高國輝、胡金龍等國手也都陸續現身感謝球迷的支持,張志豪則表示他來自「台灣隊」。

郭俊麟感謝球迷支持,並表示之後會繼續努力。(圖擷自「MLB Taiwan 美國職棒大聯盟」臉書)

胡金龍在感謝時提到,雖然這次沒能如期到日本,甚至到洛杉磯,但未來會繼續努力,「將來會再培養更多的好手出來,然後希望大家再幫中華隊加油,謝謝」讓網友稱讚胡「口條真好,就算在多年之後退役了,也一定能在其他舞台傳承及發揮他的棒球專業。」

相關影片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