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不理酸言酸語 林哲瑄:穿上這件衣服,我只想贏!

2017/03/14 22:26

林哲瑄經典賽敲出1轟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雖然已進入複賽,在A組預賽3戰盡墨的台灣隊無緣和諸強再戰,外界批評聲浪沒停過,不過,陣守台灣中外野的「釣蝦」林哲瑄今公開回應這些酸言酸語,「只要球還沒落地,我就會拚盡全力接進手套。」

林哲瑄預賽3戰皆以第9棒中外野手先發出賽,10打數2安打2打點,一支對南韓敲出的全壘打,此外也有不少美技演出,為台灣救下不少球,今天他在臉書粉絲專頁「Lin's family-林哲瑄」發文:「穿上這件衣服,我只想贏!只要球還沒落地,我就會拚盡全力接進手套。這一刻,我不是MVP;只是個跟你們一樣想贏的台灣人!酸言酸語,就隨便啦~」霸氣回應酸民,也獲得不少球迷回覆、分享。

此外,沒有參賽的Lamigo投手「鄉長」陳禹勳還加入留言行列,寫道「照片變雙眼皮了」,被林哲瑄回答「這麼遠你也看的到喔!」兩人的互動閒聊也吸引球迷看戲按讚。

林哲瑄經典賽上演美技接殺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林哲瑄經典賽上演美技接殺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