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美國複賽增援出現變數 這2投恐婉拒徵召

2017/03/14 22:33

梅倫森剛加盟巨人,希望能先熟悉球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隊順利挺進經典賽次輪賽事,但投手徵召卻出現變數,巨人總教練波契(Bruce Bochy)今賽後表示,先發「鯊魚」薩瑪傑哈(Jeff Samardzija)與新任終結者梅倫森(Mark Melancon)預計複賽不會支援美國隊。

「據我所知,他們(的行程)將不會有任何更動,這並非絕對,但我聽到的消息是這樣,我還沒跟任何人提過。」總教練波契說,表示要先發投手支援尤其困難,因為他們得準備季賽輪值。

薩瑪傑哈為巨人第四號先發,梅倫森則剛以4年6200萬美元加盟、預計擔綱終結者。大聯盟官網昨曾推測梅倫森不會參賽,鯊魚則有望入陣,今總教練現身說法,兩人參戰的可能更加渺茫。

巨人2投預計不支援經典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總教練坦言自己一開始並不太喜歡經典賽,也不想在春訓時失去球員,如今卻轉為非常支持,「我現在可是全力相挺呢!如果能促進球賽發展成為世界盛事,我們當然得有所貢獻。」

目前美國隊陣中尚有波西(Buster Posey)及克勞佛(Brandon Crawford)兩位巨人球員,王牌先發奎托(Johnny Cueto)則預計於複賽加入祖國多明尼加。

鯊魚今展開春訓第四次先發,對遊騎兵主投3.2局慘挨8安,狂失7分其中5分責失,送出4K有2保送,2局上挨了一發滿貫砲是此役大失血主因。

鯊魚今先發表現不佳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