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對古巴雙響猛打賞 山田哲人:首棒最佳貢獻!

2017/03/14 23:3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甫與荷蘭鏖戰11局艱鉅摘勝的日本,今對決古巴再度遭遇苦戰,王牌先發菅野智之遭古巴猛攻失掉4分,但打線也展現頑強韌性一路緊咬,最終在山田哲人雙響突圍帶領下以8:5力退古巴。

山田哲人首局就開轟助日本先馳得點,8局下再度炸裂扛出2分砲拉開比分,此役4度上壘扮演稱職開路先鋒,單場3安含2轟完成猛打賞,賽後感性說道:「最近一直無法打出自己的節奏,但我今天做到了,我想這是身為首棒打者能做出的最棒貢獻。」

山田哲人對古巴怒扛雙響砲。(取自侍JAPAN)

同樣完成猛打賞、單場上壘率百分百的四番筒香嘉智則激動表示:「我滿腦子只想著要把跑者送回來,就直接出棒了。」數度擊出超前安的小林誠司也說,自己從第一球開始就積極進攻。

遭遇古巴強攻、先發4局責失4分的王牌先發菅野智之賽後表示:「今天的好壞球太過明顯,我知道我得想辦法撐過去,但讓打者上壘後我沒能守住失分。」菅野此役力撐74球,雖挨一轟但也奮力飆出6K壓制古巴打線。

王牌菅野智之銜命先發對決古巴。(美聯社)

日本總教練小久保裕紀坦言跟荷蘭激戰之後,此役又是場艱難比賽,但全隊的韌性讓日本再度勝出,「先發菅野掉了4分,但我們的打線十分頑強,把握對手漏洞不斷強攻追分,讓內川聖一上場代打的最後一招也成功了。」

古巴總教練馬提(Carlos Marti)則說:「這是一場好比賽,是失誤決定了最後勝負,我們的打擊今天表現非常好,我覺得日本是最強的球隊之一。」

日本打線展現頑強韌性精彩奪勝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