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去年剛上大聯盟 波多黎各推菜鳥對美國

2017/03/15 10:3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波多黎各今宣布,推出菜鳥投手魯戈(Seth Lugo)擔任台灣時間18日早上對美國的先發。據大聯盟《Statcast》指出,魯戈擁有轉速高達3485轉的極品曲球,這是他的決勝武器。

本屆經典賽首場先發碰上委內瑞拉,魯戈剛好用完65球,5.1局投出3K,只被敲出1支安打無失分,完全把對手「國王」赫南德茲(Felix Hernandez)比下去。

去年魯戈剛升上大聯盟,17場出賽有8場先發,64.0局裡投出5勝2敗、防禦率2.67的成績,總共送出45K,被敲49支安打。

雖然是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出生、長大,魯戈卻因為祖父在波多黎各出生而得到代表的機會。「我只知道祖父是波多黎各人,上個月那裡的親戚到聖胡安機場接我,」魯戈表示,「我才第一次見到祖父這邊的大家族,才知道他們守著電視看我比賽、以我為榮,很榮幸能代表波多黎各與家人參加經典賽。」 

魯戈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