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紅雀有沒有勸退? 莫里納霸氣回應(影音)

2017/03/15 15:05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波多黎各中止多明尼加11連勝,陣中捕手莫里納(Yadier Molina)單場2打點扮演大功臣。賽後被媒體問到母隊紅雀有無勸他別參加經典賽,莫里納回應,「沒有,他們早就明白,每一次我都會為我的家鄉而戰。」

莫里納是波多黎各的四朝元老,2006年參加首屆經典賽時才23歲,如今參加第4屆已34歲,成為波多黎各球迷們心中的英雄,一名小球迷今天就在加油看板寫著,「忘掉迪士尼吧,我想看Yadi!」

即便邁向球員生涯中後期,莫里納依然發揮極大影響力,此役先在1局下敲安率隊先馳得點,6局下開轟添加保險分,更死守本壘擋住回壘的跑者,還在8局演出精彩的盜壘阻殺,無所不能。

莫里納從未缺席經典賽,成為家鄉的英雄人物。(法新社)

「莫里納帶著球隊向前走,」波多黎各總教練羅德里奎茲(Edwin Rodriguez)表示,「他絕對是這支球隊的心臟。」

波多黎各在4屆經典賽奪下17勝,莫里納無一不參與,更難得的是早在2015年,他就跟羅德里奎茲討論本屆經典賽的陣容,心思從未離開波多黎各這支球隊。

「早在兩年前我們就在討論了,」羅德里奎茲表示,「他的心跟波多黎各同在,貝爾川(Carlos Beltran)也是,他們兩名元老一同帶領年輕人,告訴大家要多多關心這支球隊。」

莫里納帶領小老弟們打出佳績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