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沒有高國豪的松山 差一點遭東山擊潰

2017/03/15 15:09

松山高中林勵快攻強切籃下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105學年度冠軍戰落幕,衛冕軍松山高中正式進入「後高國豪時代」,但少了得分機器的松山,今於2017年世界中學生籃球錦標賽的國內選拔賽,就面臨嚴峻考驗,面對東山高中戰至最後一刻才分勝負,最終靠著莊家誠終場前8.3秒罰球2投1中,驚險以42:41擊敗東山高中,下一戰將碰上能仁家商。

後高國豪時代,松山仍用招牌防守作為重建基礎,主帥黃萬隆說,「做好防守是最基本的要求,希望莊家誠、林勵等主力能接棒。」高一的林勵是本學年度的最佳新人,黃萬隆希望他能加強基本動作,還有很多防守觀念都要提升。

HBL賽季剛落幕,各隊為了爭取世界籃球錦標賽代表隊資格,再度激起各隊鬥志,體育署邀請105學年度八強球隊,於師大附中展開淘汰賽,最終冠軍將取得國家隊的代表隊資格,比賽於2017年4月30日在克羅埃西亞舉行。

松山高中林勵帶球組織進攻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松山高中林勵帶球組織進攻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松山高中林勵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