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「辛然配」扳倒前世界球后 印地安泉勇闖4強

2017/03/15 15:13

詹詠然(左)與辛吉絲順利挺進8強。(資料照,詹詠然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泉網賽女雙激戰,詹詠然與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 無愧為第6種子,「辛然配」2連勝挺進8強後,今與辛吉絲的前搭檔印度米爾莎 (Sania Mirza) ,以及捷克史崔可娃(Barbora Strycova)狹路相逢,雙方人馬歷經互破大戰,「辛然配」技高一籌,6:4、6:4扳倒了第4種子的前世界雙打球后組合,再接再厲晉級4強。

「我們需要這樣的比賽,來讓彼此的信任和默契更加紮實!進入四強了。」詹詠然賽後表示,對手不論實力與名氣俱屬全球頂尖,何況米爾莎先前還與辛吉絲一度衝上世界球后,如今拆夥後自己能協助名人堂戰友扳倒傳奇勁敵,足讓彼此士氣大振,也樂得辛吉絲給她一個熱情擁抱,慶賀這難能可貴勝利,大詹笑著說:「保持愉快的心情,和不管發生什麼情況都要不斷給對方鼓勵和支持,永遠都是一個團隊合作最重要的關鍵。」

辛吉絲與米爾莎化友為敵,雙方人馬開賽兩度互破,「辛然配」直到第10局第3度再破,首盤順勢到手。次盤「辛然配」擋住對手強力反撲,從1:4落後急起直追,關鍵第9局詹詠然化解0:40的保發危機,進而與辛吉絲在賽末點截擊得逞,拉鋸1小時20分鐘出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