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厄文挑戰賽高手雲集 「寶島一哥」旗開得勝

2017/03/15 15:43

盧彥勳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15萬美元(約463萬台幣)加住宿、達拉斯進行的厄文挑戰賽,「寶島一哥」盧彥勳旗開得勝,只耗時68分鐘,即挾6:3、6:2擊退愛爾蘭外卡對手麥基(James McGee),安抵單打16強。 

這項挑戰賽不但獎金高,競爭也特別激烈,因為印地安泉名人賽為男、女共站,漫漫賽事長達2週,許多男子好手已從印地安泉轉戰達拉斯,順便為之後的邁阿密名人賽暖身備戰,因此陣容與強度不輸給ATP250巡迴賽,本週世界男單排名65的盧彥勳,甚至還屈居第8種子。

首戰29歲、現排行208的麥基,年長4歲的「寶島一哥」沒有漏氣,儘管開賽先遭破發0:2落後,盧彥勳隨即回穩連下5局滅火,首盤後來居上搶下後,次盤台將又從1:2倒趕5局,直落2率先挺進16強,下個對手則為哈薩克庫庫許金(Mikhail kukushkin) 對上會外賽殺入、美國地主庫德拉(Denis Kudla)的勝方。

盧彥勳此行也參與雙打賽事,他與印度名將布帕南(Rohan Bopanna)搭配,首戰德國普茲斯內爾(Philipp Petzchner/奧地利佩亞(Alexander Peya),力爭開胡晉級8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