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魏少飆大三元 林書豪讚:值得學習的對象

2017/03/15 16:41

林書豪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今天迎戰雷霆,林書豪拿下本季新高24分,但球隊仍以104:122輸球,賽後他表示,自己身體狀況確實比之前好,而談起本季首度碰頭的對手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,林書豪也稱讚他的表現。

林書豪先前二度因為腿傷缺陣,近期復出後狀況也日漸加溫,今面對雷霆繳出24分5助攻2籃板的成績,林書豪認為今天的進攻很有企圖心,身體狀況也確實比之前好,很感恩能有現在的健康身體。

魏斯布魯克今天拿下25分19助攻12籃板的大三元成績,突出的表現也令林書豪印象深刻,「他(魏斯布魯克)真的打得很好,對我而言,他是一個很棒的學習對象,回去也得多看看他的影片,看他是怎麼做的,也要知道他們(雷霆)是如何贏過我們。」

魏斯布魯克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