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投手天天上的制度漏洞 洋基主帥有意見

2017/03/15 18:10

吉拉迪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正如火如荼進行,雖然事先已針對投手設立保護規則,但仍有大聯盟球團對於投手使用感到不滿,今天洋基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也提出他的看法。

吉拉迪表示,就他本人而言,他也是這項賽會的球迷,他不認為經典賽有需要被取消,但確實有些制度需要改善,尤其是投手的保護規範。

「我們最在乎的是投手部分,必須確保他們都能夠慢慢來」吉拉迪表示,作為總教練,當然不希望看到自己的投手太頻繁出賽,造成受傷風險,先前大都會球團就對於自家終結者法米利亞(Jeurys Familia)在預賽中頻繁登板,而表達不滿。

為保護投手,目前經典賽規定,首輪比賽投手最多僅能投65球,下一階段增加到80球,準決賽和決賽為95球,且投手投滿50球以上,必須休息4天,滿30球以上需休息1天;連續兩天出賽雖均未滿30球,也要休息1天。

吉拉迪補充,這些規定仍有可能產生問題,希望大聯盟能針對賽程安排及投手使用上,有更詳盡的規範,「你當然不希望你的球員連兩天登板,但若隨著比賽出現延長或是加賽,而當下能使用的投手又有限,就會衍生出很多艱困的情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