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去年苦練有成 林書豪這項數據大躍進

2017/03/15 18:10

林書豪本季的三分球把握性較以往提升不少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本季頻受傷勢困擾,難以帶領籃網打出好表現,但從他目前的22場出賽中,仍可看出林書豪本季的表現要比以往進步。

去年暑假林書豪將訓練重點放在投籃,不但修正以往的投籃姿勢,還把目標放在提升三分球命中率,今年球季雖然出賽數不多,但在有限的樣本內,仍可看出林書豪的投籃把握度要比以往提升許多。

本季至今出賽22場,林書豪的三分球命中率來到生涯新高的3成89,這個成績可排在聯盟第41位,與馬刺老將吉諾比利(Manu Ginobili)、騎士「Uncle Drew」厄文(Kyrie Irving)平起平坐,無奈出賽數太少,尚不能列入正式排行。

適應新的投籃姿勢後,林書豪的2分球命中率來到5成,整體命中率達到4成57,皆是生涯新高,已是籃網陣中不可或缺的射手之一,而他今天對雷霆又投進2顆三分球,寫下連續10場命中三分球的生涯新高,例行賽還剩16場,林書豪還有機會將三分球命中率提升到4成大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